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清流法院召开“勇担青春使命·争当时代先锋”青年干警座谈会

2021-04-30 16:40:03  肖达筠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清流法院召开青年干警座谈会

东南网4月30日讯(通讯员 肖达筠 文/图)为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引导青年干警继承“五四”光荣传统,点燃青年干警干事创业热情,4月30日,三明清流法院召开“勇担青春使命·争当时代先锋”为主题的青年干警座谈会。

座谈会上,青年干警分别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实践畅谈了工作以来的感悟和心路历程,对开展传帮带活动、提升工作能力、丰富党团活动、加强沟通交流、舒缓工作压力等方面进行热烈讨论,并围绕法院的发展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现场沟通交流踊跃,气氛轻松热烈。

邓长峰院长对青年干警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表示赞赏,并对青年干警提出四点殷切希望:要修身养性,坚定信念,始终做政治忠诚的明白人;要强基固本,认真履职,始终做业务精通的法院人;要知难而上,勇于担当,始终做开拓创新的拓荒人;要警钟长鸣,清正廉洁,始终做严守纪律的清白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