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闽光云商实现首季“开门红”

2021-05-07 09:03:42  黄宝琴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呈现量价齐飞的良好局面

闽光云商实现首季“开门红”

福建闽光云商有限公司首季平台销售额达到了115亿元,销售价格也比去年同期高了1000元/吨,呈现量价齐飞的良好局面,实现“开门红”。

随着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以及今年春节后新一轮复工复产需求潮,导致补库增加,钢材需求超预期。借此有利时机,闽光云商凭借其构建线上供应链的良好客户体验,增加了客户的粘性,促进了平台的交易。

在便利性上,从平台一开始的电子合同签约到在线支付、下达订单,以及通知客户提货等全流程,都是在自建云上进行,客户只需要通过手机,在闽光云商的APP端就能完成与云商平台之间所有的业务交互,非常方便快捷。在服务方面,平台还提供仓储服务、物流服务和配套链的金融服务等,以满足客户各个方面的需求,并通过为用户提供定制化服务,从而逐步建立得到客户认可的服务标准和信用体系。

“闽光云商正进一步完善全产业链的构建,将上游供应端也纳入平台体系中,并引入更多外部资源,如申请网络货运平台资质等,逐步提高钢铁智能制造+互联网服务水平。”闽光云商相关负责人介绍。

(三明日报记者 黄宝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