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市明溪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05-07 15:16:08  曾飘越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7日讯(通讯员 曾飘越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走深走实,广泛倾听社会各界意见建议,近日三明明溪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陪审员、律师代表、企业家代表12人参加,为明溪法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明溪法院院长宁金德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工作取得成效,详细说明了查纠整改环节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内容以及整改措施和目标任务。代表委员们对法院开诚布公、开门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提高审执质效、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加强法治宣传、保护妇女儿童权益、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宁金德院长感谢代表委员、社会各界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将认真梳理总结,坚持问题导向,形成任务清单,细化整改措施,确保意见建议落实整改到位,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整治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回应广大群众。希望各位代表一如既往加强对法院的监督、积极向法院建言献策、广泛宣传法院的发展进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