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三项工作获国务院办公厅通报表扬

2021-05-08 08:54:09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通报,对2020年真抓实干、取得明显成效的216个地方予以督查激励,其中我市三项工作成效明显获通报表扬与督查激励。

一是我市环境治理工程项目推进快,重点区域大气、重点流域水环境质量明显改善。中央财政年度污染防治资金下达后,由省里统筹中央财政切块下达的资金,安排一定比例对我市给予奖励。

二是我市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成效好、闲置土地少且用地需求量较大。自然资源部将对我市按照2000亩标准奖励用地计划指标,在安排全国土地利用计划时单独列出。

三是将乐县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成效明显、创造典型经验做法且受到国务院督查表扬。国务院办公厅对将乐县在2021年国务院办公厅组织开展的国务院大督查及专项督查中予以“免督查”。

(三明日报 记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