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明溪法院:廉洁家访送清风 廉洁司法树家风

2021-05-11 08:46:37  曾飘越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11日讯(通讯员 曾飘越)为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法队伍政治生态,加强政法干警家庭家风建设,有效发挥家庭助廉作用,连日来,三明明溪法院组织开展“政法干警家访”活动,了解干警家庭情况、思想动态,积极引导干警家属当好“廉内助”,净化社交圈,筑牢家庭廉洁 “港湾”。

在家访过程中,宁金德院长与受访干警家属通过“面对面”“拉家常”等形式,了解干警及干警家属是否存在违反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及是否违规从事经营活动、违规参股借贷等问题,掌握干警八小时之外的“生活圈”“朋友圈”“社交圈”等情况;征求家属对教育整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向干警家属送上《致明溪县政法干警家属的一封信》。

家访活动得到了干警家属们的一致支持,干警家属们纷纷表示,通过开展家访,对法院工作有了更深地了解,会当好工作上的“廉内助”,一如既往支持法院工作,发挥日常监督和提醒作用,共同携手营造遵纪守法、清正廉洁、互敬互爱、和谐温馨的良好家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