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三明市领导调研市区 高考中考备考工作

2021-05-11 08:46:15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10日,市长余红胜深入梅列区、三元区调研高考中考备考工作,实地察看了三明二中、梅列第二实验学校、三明六中、列东中学、三明教育学院、三明十二中、三明一中、三明九中,看望高三、初三年段师生,为他们加油鼓劲。副市长张文珍参加。

余红胜强调,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各级党委、政府要像抓经济一样抓教育工作,全力做好教育教学各项保障工作,要持续抓好学校疫情常态化防控、考前心理辅导、教师全程陪伴等关爱措施的落实;要把教师作为教育工作的核心,进一步落实好“1+4”正向激励机制,提升教师队伍的精气神和社会荣誉感;要充分发挥三明教育学院作用,加强教育质量监测、教师队伍培训等工作,不断提升三明基础教育水平。

(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