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建宁:大货车侧翻 数十吨沙子堵路

2021-05-11 17:01:28  黎秋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货车事故现场

东南网5月11日讯(通讯员 黎秋艳 文/图)5月11日早上七点,一辆满载沙子的大货车从邵武行驶至建宁县国道528线武调三桥附近时发生侧翻,整个车身90°翻转横卧在路面,数十吨的沙子将全幅路面堵得严严实实,货车驾驶室因撞击受损,驾驶员受伤。

清理车厢沙子减重

接到110报警电话后,建宁公路部门迅速组织应急抢险人员赶赴现场展开救援,协助医护人员将伤员救出,万幸没有生命危险。随后,在展开救援工作时,因车厢内沙子太重,吊车无法将货车吊起,武调公路站养护工人先后采取人工、机械等方式,将沉重的沙子从车厢内铲到公路上,减轻货车重量,直至上午十点,终于成功将货车摆直,恢复了公路的单边通行。

恢复单边通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