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开门纳谏迎监督 三明明溪法院开展法院开放日活动

2021-05-12 17:17:38  曾飘越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12日讯(通讯员 曾飘越为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监督,促进司法公开,近日三明市明溪县人民法院举办“法院开放日”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陪审员、律师代表、企业家代表走进法院,近距离了解法院工作。

社会各界代表在干警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县人民法院的“一站式”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廉政展馆等,详细了解了各功能区现代化的基础设施和使用情况,听取了法院审判、执行工作开展情况及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推出的便民利民为民举措介绍。各位代表对县人民法院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法院进一步提高便民措施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明溪法院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践行司法为民宗旨的一项重要工作举措。今后,明溪法院还将通过举办“法院公众开放日”等形式多样的活动,让更多群众走进法院,了解法院工作,为更好地服务群众搭建有效平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