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法院召开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1-05-18 14:49:57  陈丽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18日讯(通讯员 陈丽娟5月17日,三明市将乐县人民法召开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研讨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庭室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纪检监察机关处理主动投案问题的规定(试行)、《福建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实施办法》等内容,参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聚焦主题深化学习,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通过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及时跟进学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夯实开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会议要求,要充分准备民主生活会材料、做好沟通交流,要把“严”“实”的主基调贯穿学习研讨、批评整改全过程,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新气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