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三元法院开展派出法庭安全检查和应急处突培训

2021-05-19 15:30:26  肖春水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19日讯(通讯员 肖春水)为进一步加强人民法院安保工作,为人民群众营造安全有序的诉讼环境,近日,三明三元法院法警大队前往莘口法庭开展防暴安全检查和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中,法警大队教员为法庭干警详细地讲解了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措施,介绍了防爆盾牌、防爆叉等警用设备的使用方法以及安全检查的规范性行为,并对下一步安全保障工作进行深入研讨,全面梳理排查承办案件的安全风险,不断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应急处突能力

下一步,三元法院将继续加强安全保障工作,从定期培训、开展实战化处突演练、加强硬件配备等方面,不断加大对法院本部和派出法庭的安全保障力度,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财产安全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证。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