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法院开展“听民情、转作风”走访活动

2021-05-21 17:19:19  方静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21日讯(通讯员 方静为进一步加强与人民群众的紧密联系,了解群众对司法的诉求,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近日,三明将乐县人民法院政治部主任廖华一行深入银华社区进行走访调研,与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居民开展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政治部主任廖华通报了将乐县人民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了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向参加座谈的社区居民发放了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建议表。此外,座谈会上还重点对法院便民措施、居民重点关心的物业问题、劳动纠纷问题等进行了现场解答。

政治部主任廖华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法院将继续加强与相关单位、部门的沟通联系,更积极主动地了解群众心声、听取群众意见。同时将通过如巡回法庭、普法宣传、开放日等多种形式,加强普法宣传,提高群众法律意识,为群众提供强有力的司法服务保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