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三元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1-05-21 17:20:17  张帆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元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东南网5月21日讯(通讯员 张帆 文/图)5月20日,三明三元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省第五指导组成员魏世珍及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政法委等部门同志莅会指导。

会上,院长杨少勇通报了三元法院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及会前征求意见情况,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也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既剖析问题、又剖析思想,既开展自我批评又进行相互批评,不遮不掩、刀刃向内、振奋精神、共同提高。

会议强调,一要淬炼思想,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做对党忠诚的“老实人”;二要压实责任,将问题整改长效常治,做举一反三的“明白人”;三要动真碰硬,将害群之马彻底清除,做严守纪律的“清白人”;四要优化服务,将便民举措落细落实,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