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清流法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进社区”法律服务活动

2021-05-21 17:21:52  林菲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21日讯(通讯员 林菲“你们这个传单做得很好,经常有人给我打电话,也不知道真的假的,多看看这些骗子诈骗手段,可以防止上当受骗。”一位大爷对法院干警送法进社区服务赞不绝口。5月20日,三明清流法院组织干警前往凤翔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进社区”法律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干警向过往群众发放有关预防电信诈骗宣传资料,结合典型案例给群众讲解了常见的电信诈骗手法以及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并对居民遇到的法律疑难问题进行针对性解答,切实增强群众防范意识,进一步预防电信诈骗的发生。在宣传防范电信诈骗中,干警告诉群众说:“大家一定要警惕陌生号码,不要轻易转账汇款,不知道的要多问问孩子们,发现情况不对要及时报警

此次活动共发放普法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3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连日来,清流法院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融入日常工作,用学习教育成果服务和推进工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群众司法需求,充分发挥法院职能作用,积极为群众提供高效便捷的法律服务,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用心为民办实事,务实为民解难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