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1-05-25 10:38:32  陈丽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25日讯(通讯员 陈丽娟)5月24日,三明将乐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政法委林水发、县纪委吴蛟雄、县委组织部张烁到会指导。

会上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与会前征求意见情况,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文旺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自我剖析,各班子成员也逐一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主题鲜明、直面问题、实事求是,既交流了思想,又指出了问题,明确了改进方向,达到了预期目的。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突出政治引领,紧扣忠诚纯洁可靠这一根本要求,将学习教育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持续促进成果转化,继续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基层倾听民声,促进教育整顿成果长效化;要对标对表总结提升,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建立清单台账,细化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不搞一阵风和走过场,确保持之以恒抓长效。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