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三元法院院长到挂包社区开展专题宣讲报告会

2021-05-25 10:45:29  陈泽明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25日讯(通讯员 陈泽明近日,三明三元法院杨少勇前往挂包社区东霞社区开展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为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东霞社区近30名在职和退休党员参加活动。

杨少勇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如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内容,结合我们党在这一百年来发生的历史事件和翔实数据,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工作经验,以生动朴实的语言向社区党员作了专题宣讲报告,带动社区党员同志们共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受到了与会党员们的热烈欢迎。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加强党史学习,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