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市政府与中车集团召开项目对接座谈会

2021-05-27 09:03:58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25日至26日,中国中车集团副总裁余卫平一行13人到我市考察,并与市政府召开项目对接座谈会,市长余红胜出席座谈会,副市长程鹏鹰参加活动。

余红胜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余卫平一行来明考察合作表示欢迎。他指出,双方此次对接达成多项初步意向,要进一步建立对接合作工作机制,围绕拟合作的具体项目进行可行性研究论证,开展深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经过洽谈,双方在机械装备制造、新能源商用车生产、风电产业、氢能应用等领域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在明期间,中车集团考察团还考察了三明厦钨新能源材料公司、中科动力公司、中国重汽海西汽车公司、中节能产业园、厦工三明重型机械公司、机械科学研究总院海西分院等。

(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