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市领导调研部署全市防汛工作

2021-05-31 09:14:57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30日,市长余红胜赴市气象局、市防汛抗旱指挥部,调研部署全市防汛工作,详细了解我市前期气候概况,听取近期天气情况分析汇报,并看望值班值守的工作人员。副市长郑剑波参加。

余红胜强调,当前正值汛期,做好防汛工作至关重要,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防汛工作的一系列部署要求,按照预案要求,全力抓好防汛备汛各项工作;要从始至终提高警惕,及时掌握水情、雨情和汛情,做到精准调度、精确指导;要明确防汛重点,加强地质灾害点巡查工作,集中开展乡镇防汛工作业务培训,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和防汛各项措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