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到明溪法院开展巡回指导

2021-06-07 18:13:34  曾飘越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7日讯(通讯员 曾飘越 )6月3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建设一行深入明溪法院开展巡回指导。明溪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宁金德主持会议并汇报该院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情况。

张建设对明溪法院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等问题。广大党员干警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真正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实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