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聚焦海创会:三明市参会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2021-06-17 08:48:07  刘岩松 朱柏丞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第十九届中国·海峡创新项目成果交易会开幕在即,我市参会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展馆布置方面,三明馆的主题是“坚持创新发展,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突出创新发展和高质量发展,展示我市在推动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的特色成效和示范表率。

展品征集方面,目前已确定参展企业102家、展品15类,共140余件,包括石墨烯新材料、氟新材料展品17件,高端装备制造展品17件,现代种业展品10件。主要展品包括三明海斯福的大数据中心浸没式冷却液、机科园海西分院激光清洗设备、沙县小吃信息化系统、永安光伏单晶硅拉制热场用碳/碳埚等。

企业技术需求征集方面,主要围绕钢铁和装备制造、新材料、特色现代农业、生态产业等产业链征集共性与关键技术需求,填补和延伸产业链空白的技术需求,以及企业急需解决的技术需求。目前,全市已征集企业技术需求132项,将在展会期间进行集中推介。

专家学者和客商邀请方面,我市积极做好组织企业参会和专家邀请等工作,想方设法为企业与专家提供推介、对接和沟通洽谈服务。目前,确定与会的重要专家学者和客商70余人。(刘岩松 朱柏丞)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