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法院开展“平安三率”宣传活动

2021-06-17 16:11:20  廖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17日讯(通讯员 廖超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平安创建活动,切实提高辖区居民对社会治安的满意率、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及对政法队伍的满意度,6月16日,三明市将乐县人民法院紧紧围绕提升“平安三率”宣传重点,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青年干警开展“平安三率”宣传活动。

活动中,干警们向过往居民发放“平安三率”宣传单、《民法典》禁毒等法律宣传资料,并通过面对面交流和现场答疑等方式,详细向群众讲解了平安创建、防范电信诈骗、禁毒禁赌、非法集资及套路贷陷阱等各类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安全防范知识,仔细倾听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及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将宣传和普法同频共振,提高群众对平安建设的参与度。

下一步,将乐法院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加大平安建设宣传力度,不断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获得感和幸福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