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尤溪警方破获系列盗窃“功德箱”案

2021-06-18 18:01:07  张春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18日讯(通讯员 张春兰)6月以来,三明尤溪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破获系列盗窃寺庙“功德箱”案件,5名盗窃嫌疑人陆续到案

今年以来,尤溪辖区发生多起寺庙“功德箱”被盗案件,影响极坏。接报后,尤溪警方迅速组织警力开展侦查工作。然而,因寺庙多数地处偏僻,侦查条件有限,案件侦破工作一度遇到瓶颈。

日前,警方再次接到报警:尤溪县一寺庙功德箱被盗。经现场勘查和作案手法的分析,办案民警判断今年以来发生的功德箱被盗案件应该是同一伙人所为,随即进行并案侦查。经大量排除筛查和分析研判后,警方逐步确定嫌疑人纪某城和谢某。

近日,城关派出所民警冒着倾盆大雨,在纪某城和谢某的居住地蹲守近6个小时,并于当晚11时许成功将二人抓获。经审讯,民警又顺藤摸瓜成功抓获纪某泓等3名共同作案嫌疑人。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