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市参展产品在第19届“海创会”上备受青睐

2021-06-19 10:50:47  刘惠萍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明将乐的龙栖山泉水吸引嘉宾前来咨询。董观生 摄

东南网6月19日讯(本网记者 刘惠萍)6月18日,第十九届中国•海峡创新项目成果交易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三明参加交易会。

本届“海创会”三明展馆位于海峡国际会展中心6号展厅城市综合馆内,面积300平方米,以“坚持创新发展,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为主题,突出“红色三明、工业三明、绿色三明、文明三明”主基调,重点展示氟新材料、石墨和石墨烯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现代种业等4大特色产业。展馆总体布局反映了三明市通过体制机制创新,突出创新发展和高质量发展两大主题,集中展示了三明在推动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的特色成效和示范表率。

三明馆位于海峡国际会展中心6号展厅。董观生 摄

据悉,此次参展企业102家、展品15类,共140余件,包括石墨烯新材料、氟新材料展品17件,高端装备制造展品17件,现代种业展品10件。主要展品包括三明海斯福的大数据中心浸没式冷却液、机科园海西分院激光清洗设备、沙县小吃信息化系统、永安光伏单晶硅拉制热场用碳/碳埚等。

在展会期间,三明市主要围绕钢铁和装备制造、新材料、特色现代农业、生态产业等产业链征集共性、填补和延伸产业链空白等方面的132项企业技术需求进行集中推介。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