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中院专职委员郑中飞一行到将乐南口法庭指导调研

2021-06-21 17:30:00  邹建长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调研现场

东南网6月21日讯(通讯员 邹建长 文/图)6月18日,三明中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郑中飞、民一庭庭长闫明伟一行到将乐法院南口法庭调研指导工作,将乐法院张文旺院长陪同。

郑中飞一行参观了南口法庭廉政长廊、擂茶调解文化展示厅、法器文化墙等“七大文化阵地”,随后组织南口法庭干警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南口法庭的工作报告。

郑中飞对南口法庭近年来在依托扎根基层优势,开展巡回审判、指导人民调解、便民利民司法活动等方面的工作给予肯定,认为达到了设置法庭的目的。对南口法庭今后的工作提出:一要发挥基层首创作用,将擂茶调解法、指导人民调解工作法等亮点工作做大做强,提升品牌效应和影响力;二要延伸法庭服务功能,结合新时期法庭工作新要求,在深化诉源治理、服务生态文明、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探索新路径;三要弘扬先进典型事迹,李全华法官扎根基层十六年,以庭为家的先进事迹令人感动,要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加强对李全华法官先进事迹的宣传。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