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全省人大财经干部培训班 在沙县区举办

2021-06-22 08:51:34  刘莉婷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17日至18日,全省人大财经干部培训班在沙县区举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洪芹出席培训班并作总结讲话。

吴洪芹强调,要扎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落实,为我省“十四五”开新局谱新篇提供法治保障。要发挥人大财经监督职能,推动各项发展指标运行在合理区间,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要加快立法进度,补齐制度短板,推动各项改革于法有据。要完善监督机制,提高人大预决算审查监督水平。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建设适应新发展阶段新要求的人大财经干部队伍。

培训邀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邓力平教授作《“风华正茂、千秋伟业”视野下的人大财经监督》专题辅导报告,并听取了三明原中央苏区红色文化宣讲,就有关法规制定和地方人大财经工作开展专题研讨及现场教学交流。(记者 刘莉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