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一批争取省级服务业引导资金项目入库

2021-06-24 08:51:29  刘岩松 吴文芸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我市组织各县(市、区)完成了冷链物流基础设施、港区物流发展、3A级及以上旅游景区提升工程等三类规划建设项目的滚动更新调整,以申报2021年省级服务业引导资金项目储备。

经过各县(市、区)认真复核,删除因条件变化不能实施的项目,同时补充完善一批条件成熟的新项目,目前共有81个项目纳入项目储备库,占全省入库项目的21%,超过全省入库项目数五分之一,入库项目将作为2021年申报省级服务业引导资金的重要依据。

其中,将乐县牲畜产品加工冷链物流建设、沙县小吃肉品物料冷链物流建设、福建传田绿色食品加工及冷链物流等33个冷链物流基础设施规划建设项目列入省上项目库,总投资53.36亿元。闽中公铁联运物流基地铁路港、三明海西航空货运物流集散中心、闽中临港物流集聚经济区等3个港区物流基础设施规划建设项目列入省上项目库,总投资33.68亿元。永安小陶甘乳岩-玉带龙泉3A级生态景区提升工程、三元格氏栲林康养度假区、三明·中国桃源里旅游度假区等44个3A级及以上旅游景区提升工程项目列入省上项目库,总投资32.11亿元。

(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通讯员 吴文芸)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