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法院开展安检技能培训

2021-06-25 09:20:38  陈丽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培训会现场

东南网6月24日讯(通讯员 陈丽娟 文/图)为切实强化安保维稳工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近日,三明将乐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对该院安检情况进行全面的检查,并结合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司法警察开展安检技能培训。

首先,由队长领学部分警示教育案例,结合该院实际工作进行对照剖析,强化干警安全责任意识。随后,由经验丰富的干警就手持安检仪、安检门、X光机等安检设备的操作使用,向干警们示范人身检查程序、人身重点部位检查等动作要领,详细讲解管制物品、易燃易爆物品、强腐蚀性危险品等违禁物品在X光机检测下的成像特点,确保日后安检的动作细节能到位、规范。

下一步,将乐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将紧盯安检薄弱环节,狠抓规定执行,加强理论与实操培训,切实提高应急处突能力,齐心协力、扎实有力地筑牢法院安全第一道屏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