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明溪法院邀请县委党校副校长作专题党课

2021-06-25 15:02:35  曾飘越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25日讯(通讯员 曾飘越)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地开展,6月24日,三明明溪法院邀请县委党校副校长黄宝玲作“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专题党课,全体干警参加此次党课讲座。

黄宝玲围绕“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内涵意蕴”“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形成及作用”和“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三个部分,重点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我党在长期奋斗中形成的许多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黄宝玲强调,要把党的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各级领导干部必须通过对党的历史的学习,加深对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认识和理解,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

此次党课是该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队伍教育整顿的具体行动。通过党课,进一步加深全院干警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引导干警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公正司法、司法为民,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