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法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8 10:21:23  黄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党日活动。陈丽娟摄。.jpg

党员干警到将乐县博物馆开展党日活动。陈丽娟 摄

东南网6月28日讯(通讯员 黄敏)岁月峥嵘,璀璨如歌。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警的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营造共庆百年华诞的浓厚氛围,6月24日,三明将乐县人民法院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到将乐县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暨现场教学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警参观了历史文物及图片文字资料,重温了共产党人的战争史,追忆共产党人视死如归的勇气和甘于奉献的精神。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读懂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高昂的工作热情、更开拓的创新精神、更敬业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审判执行工作中去,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