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明溪法院开展禁毒普法宣传

2021-06-29 17:30:00  曾飘越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29日讯(通讯员 曾飘越连日来,三明明溪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到综合广场、社区、校园、坪埠村等地开展禁毒普法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拒毒、防毒意识,营造全民抵制毒品、参与禁毒斗争的社会氛围,有力地构筑起牢固的禁毒防线,推动禁毒宣传工作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

近年来,明溪县法院充分发挥审判职能,坚持对毒品犯罪案件优先审理,集中力量,严格审限,快审快结,建立重大毒品犯罪案件信息通报、重大毒品案件会商等长效机制。2020年以来,共审结涉毒品犯罪5件,惩处犯罪分子5人,涉毒品案件大幅度下降。此外,该院还联合团委、公安等部门定期开展禁毒进社区、进乡村、进学校等系列活动30余场,利用发布典型案例、法律法规150余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