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明溪法院:探寻革命足迹 聆听党史故事

2021-06-30 15:53:11  曾飘越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明溪法院全体党员干警向党旗宣誓

东南网6月30日讯(通讯员 曾飘越 文/图)近日,三明市明溪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宁金德带领全体党员干警前往建宁县中央苏区反“围剿”纪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探寻革命足迹,聆听党史故事。

在建宁县中央苏区反“围剿”纪念园,全体党员干警面对鲜红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随后,干警们参观了建宁县中央苏区反“围剿”纪念园,从文献资料、老照片和饱含岁月痕迹的革命文物里,探寻革命足迹,聆听革命历史故事,深刻感受到先烈们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缅怀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壮举。干警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提高自己业务本领和综合素质,起好模范作用,以党纪约束行为,以行动践行理想。

此次党课是该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体行动。通过实地参观学习,进一步加深党员干警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引导干警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公正司法、司法为民,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