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市举行“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1-07-01 09:05:45  曾凤清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月30日,全市“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市会议中心召开,隆重表彰我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市委书记林兴禄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余红胜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詹积富、市政协主席黄鹤麟出席。

上午9时,大会开始,会场气氛隆重热烈。会议宣读了市委表彰决定,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先后上台领奖。

林兴禄代表市委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市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向为三明革命、建设和改革作出贡献的老党员、老干部,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省委部署要求,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业绩,在新时代新三明建设中当先锋、作表率。

林兴禄指出,在建党百年光辉历程中,三明从革命时期风展红旗如画,到建设时期山区崛起工业城,再到新时代打响“风展红旗 如画三明”品牌,全市各级党组织不断发展壮大,广大党员干部为三明的革命、建设和改革作出重要贡献。作为老区苏区党员干部,要在对党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上当先锋、作表率,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传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对习总书记的崇敬爱戴之情,转化为加快新三明建设的责任担当和实绩实效。

林兴禄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建党100周年为新的起点,在服务中心大局、敢于担当作为上当先锋、作表率,围绕补齐“两个短板”,争创“四个示范”,积极投身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持续做实做足“四篇文章”,深化“五比五晒”,以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发展的质量指数、群众的幸福指数。要在践行为民宗旨、联系服务群众上当先锋、作表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开展好“弘扬廖俊波精神、践行为民初心”活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守为民初心,走好群众路线,办好为民实事,着力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操心事、烦心事,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要在严守纪律规矩、保持清正廉洁上当先锋、作表率,坚持严字当头,严于律己,锤炼党性修养,严明纪律规矩,系统常态化激励担当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有关人员,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出席。全市“两优一先”表彰对象代表,市直各单位和在市区的中央、省属驻明单位及市属企事业单位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市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委组织部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记者 曾凤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