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法院执结一起相邻权纠纷案

2021-07-05 18:00:34  吴颖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5日讯(通讯员 吴颖超)近日,三明将乐法院成功执结一起相邻权纠纷案件,该起纠纷在执行法官的温情调解下,双方当事人冰释前嫌、握手言和。

据悉,申请人李某与被申请人武某系邻居,武某在装修房屋时擅自将原来设计安装好向内开的入户门变更为向外开,严重影响了李某的通行安全。李某遂将武某起诉至法院,法院经审理判决武某一个月内恢复入户门向内开原状。因对判决有异议,武某自判决后始终未按照判决书履行义务,李某多次与武某沟通无果后,向法院申请了强制执行。

受理该案后,承办法官多次上门劝导武某应尊重公共区域使用,并通过相关案例晓之以理、动之以情,最终武某同意在一个月内恢复入户门向内开原状。至此,该起邻里纠纷圆满解决。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将乐法院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着力点,立足涉民生案件,加快办案节奏,提升执行效率,用实际行动践行司法为民初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