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法院着力构建长效机制 优化民营企业营商环境

2021-07-06 16:45:12  李波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6日讯(通讯员 李波 )为充分发挥人民法院司法服务职能,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真正把为群众办实事做实,7月5日,三明将乐县人民法院院领导带领立案、民事及执行部门负责人到辖区多家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征求企业对人民法院的意见和建议,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好的法律服务。

走访中,法院一行人走进厂区、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类型、生产规模、产品特色等情况介绍,着重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当前存在的困难与法律需求,帮助企业分析研判市场形势,切实增强司法办案和审判服务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预防和化解经营风险,并现场解答企业负责人提出的法律问题。

各企业负责人对法院主动来访表示感谢,希望法院经常走访服务,帮助企业提高风险防控的能力,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法律问题,为企业经营提供有力的法律支持。

据悉,将乐法院在广泛征询意见、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建立走访服务企业长效机制,将20余家企业列为走访服务对象,以“院领导+部门负责人+案件承办人”的模式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建立企业联络服务微信群,完善日常沟通联络机制,为企业提供更有针对性的司法服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