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父亲失信被曝光 女儿嫌丢人催父履行

2021-07-08 17:43:02  蔡若琪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8日讯(通讯员 蔡若琪“李法官,能不能把我从大屏幕上撤下来,我马上过来还钱!”近日,三明市将乐县人民法院执行局迎来了一位被执行人,当场转账履行了1.2万元的执行款,案件顺利执结。

原来,申请人梁某与被执行人黄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因黄某未按期履行还款义务,被梁某诉至将乐法院,要求依法判令黄某偿还借款1.2万元。判决生效后,黄某未在法定期限内履行还款义务,梁某遂向将乐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在执行阶段,黄某一直不露面,不配合执行,被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并在将乐法院的电子屏幕予以滚动曝光。

黄某正在上初中的女儿小黄和同学散步至将乐法院门口,该同学发现小黄父亲竟是“老赖”。回到家中,小黄强烈要求父亲立即还钱。至此,才发生了黄某到法院主动还款的一幕。

下一步,将乐法院将用足、用准、用好执行措施,持续加大执行力度,保持对“老赖”的强大威慑力,全力兑现当事人的胜诉权益,为民做实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