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法院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

2021-07-08 17:44:59  陈丽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将乐法院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陈丽娟 摄

东南网7月8日讯(通讯员 陈丽娟)为全面回顾总结2021年上半年工作,进一步提高整体工作水平,推动各项工作向更高质量发展,7月5日下午,三明将乐法院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暨审判质效分析会,党组成员、副院长郑明远主持会议,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党组成员、副院长邓群生对上半年审判执行工作运行态势及质效情况作了分析和通报,党组书记、院长张文旺从服务中心工作、不断提升审判质效、着力推进诉源治理、扎实开展教育整顿等方面,对上半年法院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张文旺指出,2021年上半年,将乐法院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但还需认识到在案件质量、大局意识、司法能力上离上级的要求和群众的期盼还有较大的差距。

张文旺提出,下半年将在以更高站位坚定正确方向、以更大作为服务中心工作、以更实举措践行司法为民、以更严标准提升队伍素质四个方面上持续发力,推动法院工作上新台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