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明溪法院院长为全体干警作专题党课

2021-07-12 15:06:43  曾飘越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12日讯(通讯员 曾飘越)近日,三明明溪法院院长宁金德为全体党员干警作“回望百年党史 感悟初心使命”专题党课,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从中汲取奋勇前进的磅礴伟力。

课上,院长宁金德重点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国共产党是有远大理想追求、有科学理论引领、有选贤任能机制、有严明纪律规矩、有自我革命精神、强大执政能力的党。党的历史,就是一部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就是一部不断推进理论创新、进行理论创造的历史。

党课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不断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自信”,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提高自己业务本领和综合素质,起好模范作用,以党纪约束行为,以行动践行理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