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市开展科技送教活动

2021-07-13 08:44:55  陈辰酉 张 平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2日,市科协、福建君子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市科技馆、明溪县科协、明溪团县委等有关单位,在明溪县第一实验小学举办主题为“红色百年路 科普万里行”的科技送教活动。

活动通过故事宣讲《红军挑夫》、啦啦操舞蹈《跳跃的中国梦》、诗朗诵《中国话》、红色历史知识问答互动和搭建移动红色画廊等,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激发青少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自觉性坚定性;通过君子峰自然保护区科普专题片展播、演讲《一只黄腹角雉的绿色情怀》、科学小实验《色、色、色》、科普情景剧《小毛竹变身记》、《毒在囧途》以及发放鸟类科普宣传手册等,弘扬科学精神,助力青少年科学素质提升,放飞科技梦想,以实际行动参与生态文明建设。

(记者 陈辰酉 通讯员 张 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