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市委举行中心组学习会

2021-07-14 08:54:12  朱丹宇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13日晚,市委举行中心组学习会,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书记林兴禄主持会议并讲话,余红胜、肖明光、严峻等市委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詹积富、祝荣亮、宋志强、黄冠华、吕国健等市委中心组成员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同时,要围绕“补齐两个短板、争创四个示范”重点目标,持续做实做足“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深化“五比五晒”,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继续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勇于担当,苦干实干,全力推进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

(记者 朱丹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