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公正执法解民忧 三明明溪法院获赠锦旗一面

2021-07-23 15:12:30  孙海龙 曾飘越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23日讯(通讯员 孙海龙 曾飘越近日,三明市明溪县人民法院收到当事人巫某送来的“公正执法、为民解忧”锦旗一面,感谢法官司法为民的务实作风。

陕西某建筑工程公司承建莆炎高速三明段YA5处的明溪县枫溪乡枫溪2号桥,遂向巫某租赁挖掘机。2019年10月20日,经过双方结算,共欠租金24.8万元。后该建筑公司未支付租金,巫某将其诉至法院。经明溪法院调解,双方达成调解协议,该建筑公司于2020年9月11日、10月11日分期支付租金。后该建筑公司未履行,巫某向法院申请执行。

经财产查控,公司名下无可供执行的财产,因此终结本次执行。但承办法官仍然多次与该公司项目负责人、法务部负责人、公司总经理电话沟通协调,释法析理,促使公司法定代表人用其个人房产抵押贷款清偿本案债务,该案顺利执结完毕。申请人巫某为感谢法官,送来锦旗一面。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