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宁化:利用专长赚“外快”,修理店老板涉嫌盗窃被刑拘

2021-07-27 15:14:44  刘惠萍 翁俊祥 来源: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犯罪嫌疑人指认已拆解的盗窃车辆零部件等.jpg

犯罪嫌疑人指认已拆解的盗窃车辆零部件。翁俊祥 摄

东南网7月27日讯(本网记者 刘惠萍)近日,三明宁化县公安局抓获1名系列盗窃摩托车犯罪嫌疑人,追回被盗摩托车5辆,拆卸车牌9块,带破案件20余起。

6月份以来,宁化县翠江镇辖区发生数起摩托车被盗案件。接到报警后,民警发现该犯罪嫌疑人盗窃车辆手法娴熟,明显很了解摩托车的架构,并以此为突破口,经过追踪、研判,快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身份,并掌握其在某摩托车修理店工作。7月19日上午,民警将正准备开门营业的犯罪嫌疑人李某伟抓获,并在其修理店内发现了已被拆解的被盗摩托车及车辆零部件。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伟系该摩托车修理店的老板,因修理店生意不景气,李某伟白天就在修理店看店,晚上上街寻找合适的盗窃车辆,再通过拆卸盗窃来的摩托车,将配件出售牟取钱财。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伟因涉嫌盗窃罪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