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一男子盗窃功德箱被抓!

2021-07-30 10:25:14  陈永煌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30日讯(通讯员 陈永煌)日前,沙县公安分局民警成功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

7月26日8时许,沙县公安分局接到报警,称某文物保护单位内放置的功德箱被盗,钱款丢失。接到警情后,民警对现场进行勘查、走访调查后发现,当日凌晨2时许,有人翻墙进入寺院,该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经综合分析研判,民警迅速锁定了尤溪籍嫌疑人林某等人。下午5时许,民警成功将已逃窜至沙县城区某出租房的林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林某如实供述了其伙同他人于7月26日凌晨前往某寺庙,通过翻墙入内、撬锁的方式盗窃功德箱内现金约3000元的犯罪事实。

近期,沙县公安分局先后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一举捣毁一个犯罪团伙,破获盗窃寺庙功德箱案件4起,并带破摩托车盗窃案件2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