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市领导会见深圳华强方特集团总裁一行

2021-08-07 09:09:44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6日,市委书记余红胜、代市长李春会见来明考察的深圳华强方特集团总裁刘道强一行。市领导张文珍,华强方特集团执行总裁顿忠杰、副总裁刘道宏参加。

余红胜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刘道强一行到来表示欢迎,期待方特集团通过本次考察积极探索双方互利共赢的合作模式,共同谋划深层次多领域合作。刘道强表示,方特集团在动漫、主题公园、文化产业等方面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与三明深化交流合作。

双方就共同推进文旅融合、深化项目合作、做活中心城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共识。

据悉,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是国内知名的大型文化科技集团,下辖50多家专业公司,曾获“中国文化企业30强”“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等称号,特邀入选CCTV国家品牌计划,目前集团已拥有超过2000项自有知识产权。

(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