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市领导赴明溪县暗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1-08-08 08:20:12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7日,市委书记余红胜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赴明溪县暗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余红胜先后深入明珠御苑小区、幸福大酒店、康佰家药店、河滨南路等地,实地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针对检查发现的小区工作人员没戴口罩、居委会工作人员对居住人员信息掌握不准等问题现场进行指导。他强调,社区要全面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实行网格化排查,把好“关口”,筑牢社区安全防线;药店及医疗机构要发挥“哨点”作用,及时上报异常情况;宾馆等公共场所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严之又严、细之又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暗访结束后,余红胜与省卫健专家进行会商,传达了省政府副省长李德金指示精神和省卫健委有关要求,感谢专家的精心指导,并就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他要求,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方案,严格规范逐项落实防控措施,特别要做好境外返明人员和中高风险地区回明人员的精细管理。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日报告制度,加强“两头”“两重”管理,持续抓好后续管控工作,以最严格的要求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加大服务保障力度,做好重点区域群众的生活保障和人文关怀工作,切实解决好群众诉求和困难。要抓好自我防护,克服麻痹思想,严格落实好一线工作人员自我防护措施。

(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