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清流法院组织开展党员干部“晒身份、作表率”创城义务劳动

2021-08-10 17:47:54  马婧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10日讯(通讯员 马婧)为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近日,三明清流法院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党员干部“晒身份、作表率”创城义务劳动暨志愿服务活动。

干警们深入挂包区,开展卫生大清扫和“除癣”行动,对绿化带垃圾、路面杂草、缝隙地烟头等进行认真清理,对网格内主次干道、重点场所等认真实地巡查,对乱停乱摆乱放的情况开展文明劝导,并向周边居民普及创城知识,提高群众参与文明创城的自觉性,营造人人参与创城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助力创建省级文明县城,为建设“平安幸福的文明县城”贡献强大力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