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清流:加强业务培训 夯实党建基础

2021-08-11 16:59:08  黄冰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11日讯(通讯员 黄冰冰8月9日,三明清流法院组织开展党务干部培训,邀请党务经验丰富的林业系统机关党委副书记江密凤为全体党务干部及后备干部20余人授课。

培训中,清流法院政治部主任廖尚培通报今年以来该院在巡察中发现的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组织培训人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文件。随后,授课老师采取专题辅导和经验交流相结合的方式,从党的组织建设体系、党员教育管理、发展党员工作、党费管理等方面的内容进行授课。培训内容针对性强,对遵循党内制度、规范党务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会后,党务工作者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培训,梳理了党建工作方法,明确了基层党建工作者的工作职责,并表示要结合实际工作,认真吸收消化授课内容,为提升法院基层党建工作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