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清流:推进实战化训练 锤炼“硬核”法警

2021-08-13 11:25:29  刘清文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13日讯(通讯员 刘清文 文/图)为进一步提升司法警察队伍执法能力和实战水平,日前,三明清流县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组织全体司法警察开展单警体技能训练。

222.jpg

训练时刻。

据悉,清流法院法警大队在做好安检、庭审保障、配合执行等基本日常工作的前提下,以基本体能训练为基础制定详细的训练计划,包括波比跳、举轮胎、战绳、绳梯、极限深蹲,以及手铐、催泪喷射器、警棍的使用等。训练中,参训警员全身心投入,严守纪律、严格要求、精神饱满、姿态端正、刻苦训练,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彰显了新时代司法警察风范,进一步增强法警队的凝聚力、战斗力,为全院审判执行工作提供更有力更全面的警务安全保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