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担当作为 合力攻坚

2021-08-14 15:44:33  吴文凯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明市领导调研市区挂钩征迁项目

8月13日,市领导刘宝怀、吕国健分别调研市区挂钩征迁项目进展情况,部署推进“依法和谐征迁”百日攻坚行动。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宝怀来到列东街道圳尾社区,现场听取三明卫校周边地块“依法和谐征迁”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并与一线征迁干部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瓶颈与难题,现场协调解决。

调研组强调,要加强宣传发动,按照市委“攻出气势、攻出成效”的要求,加强征迁政策宣传,做实做细群众思想工作,了解群众关切的实际问题,打消群众忧虑,积极争取群众理解支持;要紧盯目标任务,倒排时间进度,全面梳理分析征迁过程中遇到的个性、共性问题,有针对性地制定解决措施,集中力量攻坚突破,确保征迁任务按时完成;要建立激励机制,激发一线征迁干部奋力攻坚的积极性,以实际战果推进项目进度,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市委常委、副市长吕国健深入三元区富兴堡片区、陈大片区,现场调研相关地块征迁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市区“依法和谐征迁”百日攻坚行动指挥部“一办五组”工作座谈会,部署相关工作。

调研组要求,要确保履职到位,指挥部办公室和各工作组明确分工,紧盯任务,加强配合,全力推动项目攻坚;要健全保障机制,完善日报告、周通报、月督查等信息报送制、督查考评制,确保项目按序时进度推进;要注重方法实效,落实“项目工作法”和“脚底板工作法”,聚焦项目一线,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要及时回应问题,梳理问题清单,明确解决措施,破解征迁难题;要营造浓厚氛围,加强征迁政策宣传和工作报道,做实做细群众思想工作,全方位多角度跟踪报道攻坚行动好经验、好做法。

(记者 吴文凯)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