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市“委员河长”经验交流会召开

2021-08-14 15:45:49  骆志雄 马 玲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在我市推行“委员河长”一周年之际,8月13日,我市召开“委员河长”经验交流视频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来明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市委“牢记新嘱托、增创新优势、再上新台阶”活动部署,总结工作、交流经验、安排任务。

会议强调,要结合各县(市、区)实际,不断完善机制、深化内涵、拓展外延,把“委员河长”这项工作做得更有成效、更具特色、更有影响力;要注重“委员河长”工作的再总结、再提升,把“委员河长”打造成河湖长制工作的“三明样板”。

一年来,全市115名“委员河长”认真履行职责,开展巡河4183人次,及时上报、推动解决各类问题1404件,有力促进了水生态环境的持续提升。省河长办印发《关于推介三明市选聘百名政协委员担任“委员河长”创新做法的通知》,在全省范围全面推广。

(骆志雄 马 玲)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