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加强自身建设 全力服务大局

2021-08-24 08:43:14  骆志雄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23日,市政协党组书记宋志强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市委书记余红胜在市政协机关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全市“大招商招好商”攻坚战役动员大会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书记余红胜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政协自身建设,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坚持党的领导,始终与党委政府目标同向、思想同心、工作同步。要全力服务大局,冲在凝心聚力、决策咨询、协商民主、干事创业的第一线,在“大招商招好商”等中心工作中展现更大作为。要注重“双向发力”,坚持建言资政、凝聚共识“两手抓”,发挥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要打造过硬队伍,坚决贯彻市委“四个坚持、三项纪律、三个原则”要求,切实加强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两支队伍”建设。

会议要求,全市政协系统要准确把握开展“大招商招好商”攻坚战役的目的意义、思路方法和工作要求,增强抓招商、促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强化 “一线意识”,坚持领导带头抓招商,发挥优势促招商,全员发动大招商,争取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地。要激励干部担当尽责,大力弘扬“冲冲冲”的工作作风和“四千精神”,营造人人参与、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三明日报记者 骆志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