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清流法院召开领导班子巡察整改民主生活会

2021-08-27 16:41:02  黄冰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27日讯(通讯员 黄冰冰)为进一步推进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日前,三明清流县人民法院召开领导班子巡察整改民主生活会。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室主任陈根祥、县委组织部党管股股长裴艳清莅会指导,清流法院党组书记许少明主持会议。

会上,领导班子逐一对照巡察整改反馈意见,主动认领问题,深刻剖析自己思想,提出解决对策,坦诚指出他人不足,态度端正诚恳,气氛团结和谐,达到了交流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工作的目的。

会后,党组书记许少明同志就巩固会议成果、扎实抓好巡察整改提出了进一步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反馈意见;要主动认领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要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对策,杜绝类似问题的再出现;要坚持守土有责,落实整改主体责任。结合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以及巡察反馈意见,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建立问题档案,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完成时限,把存在的问题一个一个解决到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